愚者家的猫猫虫吃起了虫酱

小号(为什么我感觉原本认识我的还是能认出来)是猫猫虫!是小透明
开小号是因为想快乐搞事情(所以知道的千万不要揭穿给我一份快乐吧)
头像是朋友帮忙画的

震惊!某一旧日为了不被催婚竟然……

@序列 生日快乐!

沙雕搞笑(大概),不要在意细节……

我主——

tag打三个是因为懒

出场人物:克莱恩,班森,梅丽莎,露丝(班森妻子),克莱尔(就当她叫这个吧),伦纳德,黄桃,翠西

有些人是一句话带过的


1.

在第六纪元的一个夜晚,莫雷蒂家迎来了一位‘神秘客人’。

青年:【屈指叩响莫雷蒂家的门】

班森:【拿开手中的报纸】来得有点突然……隔壁的罗塞尔带着女儿来了?

露丝:【把怀中的小克莱尔放到沙发上】都这么晚了,不知道有什么事

梅丽莎:【停下折叠小纸人的手,眼珠转向门所在的位置】

露丝:【走过去把门打开】欢迎……【看到来人是一位眼生的青年后愣住了】请问……

青年:【率先伸出手】很高兴能见到您

梅丽莎:【看到青年的面庞后手抖了一下,未完成的纸人飘落到地上】

小克莱尔:【拉着梅丽莎的袖子扯了扯】姑咕,窝嘚纸忍

梅丽莎:【惊醒】啊,对不起【弯腰捡起纸人,清理掉上面的脏东西,很快就叠好了纸人并递给小克莱尔】给你

班森:【叠好报纸放在桌子上,从沙发上站起】让我看看来的是谁?露丝,让客人进来【对客人的声音感到耳熟且亲切,疲累的班森走到露丝身边】

青年:【看着班森露出了温和的笑意】我回来了

班森:【不可思议地看着青年,身体变得僵硬】是你……我是在做梦吗……梅丽莎!梅丽莎!你过来看看,我好像出现了幻觉……【眼眶湿润】

露丝:【诧异】班森,他是?

梅丽莎:【深吸一口气后走到三人面前】是真的,班森……外边冷,进来说话【催促】

小克莱尔:粑粑,姑咕……是虚数?【睁大圆溜溜的眼睛】

班森:【拍头】对……我就像个卷毛狒狒【将青年拉进屋内】

梅丽莎:【勾起笑容】小克莱尔,叔叔来看我们了

小克莱尔:捕鼠……玉借……果时逮滴【费力地思考】

克莱恩:【视线流连在露丝、班森、梅丽莎、小克莱尔之间】太好了……

班森:【激动】露丝,他是我的弟弟克莱恩莫雷蒂……

露丝:【震惊地睁大双眼】他是……

班森: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莫雷蒂们把门关好,将冷风挡在外面,在温暖的内室里聊着各自的经历。


2.

“克莱恩,特克夫人邀请我们今天晚上去她家参加宴会,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克莱恩听到梅丽莎的话后身体抖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开口道:“梅丽莎……今天我有事……”

然而反对无效,克莱恩被家里人拉着参加特克夫人家的晚宴,被梅丽莎和特克夫人推给了特克夫人的女儿相处到晚宴结束。

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好几次了,让我做个单身狗吧……

克莱恩忧伤地想。


3.

“你好~我叫翠西。”我抱着男友克莱恩的胳膊对他的妹妹梅丽莎热情地自我介绍,梅丽莎带着狐疑的眼神看着我们两个,开口道:“克莱恩,这是你说的惊喜?”

克莱恩点了点头,苦涩道:“我还不至于拿自己的婚姻开玩笑。”

我被梅丽莎和班森拉到克莱恩肉眼看不到的地方问话,具体问什么已经记不清了,只记得班森和梅丽莎满意的神情。

呼……这下不会被催婚了吧。


4.

啊~女神啊!您有八条腿!

啊~愚者啊!您有更多腿!

我捧着伦纳德写的诗集声情并茂地朗诵起来,这是伦纳德嘲笑我拿秘偶当女友的代价。

当我念完几首‘诗’后,我转而高声感叹道:“罗塞尔大帝曰:‘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~’。”

在我说出更多黄涛的黑历史前,我被那群金灿灿的小可爱们折服,我深情地看着它们,嘴里喃喃道:“你们才是我的爱人。”


5.

……这是一件悲伤的事,梅丽莎发现了我的秘密。

那一天,我和梅丽莎一起出门观看科技展览,天空很蓝,天气很晴朗,地板很干净,周围很安静。

很安静对吗?被几个疯子震慑的。

如果有人问我:美丽是一种罪过吗?换做之前我会翻一个白眼然后高傲地挺起胸脯走开,但现在我很想说,是的。

我被那群疯子看上了,但我不能从了他们,梅丽莎还在看着我。

在我几次拒绝他们的现场群p邀请后,一个易怒的疯子直接拿刀把我的头砍了下来,嗯……我就这样暴露了。

梅丽莎知道秘偶是什么,而我刚好,没有血液。

唯一的慰籍大概是伦纳德带着警官及时赶来镇压了那些人,现场没人受伤……毕竟我不是人。

我只是一个被操控着的秘偶。


5.5

梅丽莎因为顾忌着班森没有对我催婚,而班森对此一无所知,所以在班森和露丝、小克莱尔面前我依然和翠西保持着亲密关系,直到有一天……

班森在外面工作,露丝带着小克莱尔出去玩,家里只有我、翠西、梅丽莎。

翠西俏皮地眨了眨眼,突然抱着我的脖子亲了我一口。

这真是个惊吓,我确定我没有控制秘偶,但梅丽莎不相信。

我只能迅速确认翠西的状态,发现是亚当给了她人性,于是跑去揍了祂一顿,当然,被揍的祂根本没什么大碍。

最后祂还说,这是为了不让我露馅。

去祂妈的在梅丽莎面前……我早就露馅了(哽咽)。

梅丽莎!我真的不是水仙啊!


6.

“克莱恩,我没想到你……”

梅丽莎用沉痛的语气对我絮叨了许多话,令我产生了融化成液体钻进地缝的冲动。

“如果你非要这样的话,我也不能说什么,我不会告诉班森的。”

最后,梅丽莎叹了口气,表示不会阻挠他的爱情。

从开始就没有机会说话的我终于可以说话了,但我刚开口,梅丽莎就转身离开了。

我面色扭曲地收回灵视,假装自己没有发现刚刚恰好路过的、不用看就能感知到震惊情绪的班森。

我的风评啊……很快啊,没了啊,我真的只想孤寡啊!

克莱恩痛苦地想道。


7.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说,我真的不是自爱。”

我诚恳地对着梅丽莎和班森解释道。

梅丽莎和班森听完我的一大串辩解,转头互相看了一眼,又同时转过头看着我。

梅丽莎:“所以你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!”

班森:“不管你喜欢的人是男性还是女性,我们都会支持你的。”

麻了毁灭吧!

克莱恩哽咽着无声喊道:没错我就是自恋!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4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